我院学工办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院学工办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谭辉出席,副书记徐慧娟主持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加。

会上,徐慧娟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3月17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全面分析,并对下阶段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谭辉书记就当前疫情防控紧张局势,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重点强调。希望学工办全体人员作为校园抗疫的主力军,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

最后,谭辉书记对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用好团学干部和学生党员两支队伍,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三是建立好各类台账,精准掌握各类数据,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红黄码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

(学工办供稿 )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