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出席2021年度秋季学工办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2021年9月3日上午9:00,商学院学工办在会议室21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院长王欢芳、院党委书记谭辉和学工办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慧娟副书记主持。

根据学生处统筹安排,暑假期间对全校辅导员队伍进行了调整,商学院学工办新入职了5名辅导员和1名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徐慧娟副书记介绍了与会领导和新入职的辅导员。

王欢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入职的辅导员能尽快进入角色,做到严格自律,做好学生的榜样,用心、用情、用创新的方法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有效促进商院学风建设。

谭辉书记从四个方面谈了学生工作的体会:一是要点面结合,守住安全教育底线;二是要夯实基础,推进日常管理工作;三是要结合新商科,抓好人才培养;四是要回归根本,做好立德树人。谭辉书记还针对干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两个切实有效的方法:一是要事第一法;二是弹钢琴法。

 

徐慧娟副书记对学工办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学工例会的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作出整体部署,并强调了新老生入学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学工办全体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