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励志青春,扬帆起航”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陈安锋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下午16:00,由商学院就业办邀请到的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HR主讲的“励志青春,扬帆起航”就业指导主题讲座在商学院107教室举行,该集团人资中心姜远强先生担任了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大三学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图为大三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姜远强先生针对面对就业择业、积极身份转换、做好职业规划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并为同学们对于就业方面知识进行解惑。姜先生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形象细致地讲解了如何注意面试礼仪并掌握一定的应聘技巧,生动而幽默的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图为姜远强先生和同学们交流就业经验)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企业HR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大家不久后面临的就业问题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大三同学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院也将不断助力毕业生求职创业,扬帆起航!

(陈安锋)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