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1903班学“四史”,争“双创”主题班会

作者:徐玉妃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晚6点至7点,工管1903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廖博士在商学院102参加“学史明理,知史励行”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班主任廖名岩博士主持召开并讲授“四史”及“双创”的相关内容。

班会分为四个流程,首先进行了班级人员的签到,几乎所有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出勤率上升。会议第二项,由班主任讲解班会主题,在会议上,廖博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廖博士通过讲述毛泽东的童年时期及革命时期,从小励志培养自己的大局观,造就出一代伟人的榜样故事,让我们清晰地认识到“少年强则国强”的使命与担当,由此激励我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奋发向上,有远大的理想抱负,逐步养成“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大局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学史,知史,明史,辨史。会议第三项,廖博士强调“双创”班级工作的开展,创优良学风,建优秀班级。同时指出并强调创新能力的主要性,创新是国家保持生机和活力的关键,是个人成长发展的必备能力。希望我们能加强对创新的开发,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的活动。会议最后,全班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我们有种强烈的民族使命感,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牢记习总书记对我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班主任的讲解让我们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班会取得积极的反响,班会在同学们的口号中落下帷幕。

2020-12-03 17:05:04.917000

 

2020-12-03 17:05:05.155000

文字:徐玉妃

2020年12月11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