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1903班心理健康教育第五次主题班会

作者:徐玉妃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晚7点至9点,工管1903班全体同学在商学院109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主任廖名岩博士出席并主持会议。班主任针对近期相关校园安全事故的情况进行心理辅导和叮嘱。

廖博士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指出大学生心理疾病比起生理疾病为数更多、更烈,班主任举出相关大量实例,并讲解如何化解大学各种压力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当多宝贵的经验和方法,对于大学就业和考研压力问题,通过举例自己的人生感悟来化解我们的多种心理压力,并让我们科学规划自己职业生涯,面对会到来的考研和就业压力进行提前化解,防范未然。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十四五”规划深远影响极其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还分享自己去沙洲参观“半条被子”的心得与感悟,告诫我们务必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富有新时代大学生时代担当、奉献与强烈的使命感,高瞻远瞩,志存高远,矢志不移地为“中国梦”而奋发有为!同学们通过老师的讲解和辅导获得了很大的启发,要与时俱进,爱党爱国,团结互助,大爱无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上善若水,又一次激发了同学们“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情怀。

2020-11-18 01:13:41.130000

文字:徐玉妃

2020年11月17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