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书记给2020级新生上第一堂课

作者:高伟 彭懿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2020年9月27日下午三点,刘宏书记在309学术报告厅给2020级新生作“牢记习总书记关怀,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内容包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强化校院认知与认同,增强爱校荣校意识”、“牢记殷切嘱托,担负时代使命”。

刘宏书记结合近日习总书记考察湖南的行程,传达总书记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待。习总书记强调,红色基因应当在青少年身上得到体现,并一代一代传承下去。通过讲述新时代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勉励青年学子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同时,刘宏书记针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创新理论,进行传达深化。商院学子深受洗礼,有助于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刘宏书记对我校和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进行介绍。我校以包装教育为特色,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商学院承其优势,同时发展自身特色,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多次取得瞩目成就。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校院的认知与认同,增强了学习信心与爱校荣校意识,有利于新生继承和发扬校院精神。

刘宏书记劝勉新生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真正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牢记初心革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刘宏书记叮嘱新生,一定要牢记殷切嘱托,担负时代使命,在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中彰显湖南担当、贡献湖南工业大学力量。有利于我院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听党召唤,跟党奋斗,创造新时代新的荣光。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2020级新生学习并深刻地领会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思想理论,有助于新生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传承我院青年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为自身理想以及国家理想努力奋斗。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