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1903等班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徐玉妃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9月8日晚7点工管1903班商学院在108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廖名岩博士出席并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并部署相关工作。

廖名岩老师在会议上指出大学生应养成“修身治国平天下”的胸襟和格局,通过这次疫情更能看出中国的强大,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所以青年人更要有远大的志向。就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来说,廖老师通过多案列及丰富的公共卫生专业知识来强调注重对新冠病毒的危害性极大、扩散性极广特点,告诫同学们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对策,提出七点对于如何进行对病毒和提升自身免疫力防控措施,特别强化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的双重性。

主题班会班上同学们还分享了上学期线上教学学习情况及体会,班上同学分别从防控新冠病毒以及对自我成长的影响教育、对如何构建班集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并通过ppt演讲一一展示,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在今年上半年防控新冠病毒伟大斗争中对于自己成长成才都有明确认识,对今后发展都明确有一定的目标。班会还对班干部和团支部组成人员进行的推荐选举,同学们积极参与,最终选出五名班干部和六名团支部组成成员。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商学院所有班级都按照学校规定,院领导带头,所有班主任第一时间全部完成了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0-09-09 00:00:12.844000

 

2020-09-09 00:00:13.100000

文字:徐玉妃 图片:许钦裕

日期:2020年9月8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