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相比往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513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毕业生主题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努力为毕业生顺利离校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在学院213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杨剑副书记主持。

杨剑副书记首先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对疫情防控下切实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作了统一部署。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全部运用新媒体工具以线上形式开展,主要包括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感恩诚信教育、党员思想教育、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老师进宿舍慰问、“云”毕业典礼等。随后对毕业生党团组织档案和关系转移、欠费缴纳、助学贷款毕业确认、领取《就业报到证》、领取学历学位证书、退宿等离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最后,杨剑副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一定要在毕业生返校、在校以及离校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学生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学生能够安全返校和文明离校。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将各司其职,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而努力。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