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学院为2020届返校毕业生发放口罩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严冬过后,湖工大校园迎来了春暖花开。526日,我校也迎来首批返校开学的毕业年级学生。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坚持抓紧抓实抓细,严防严控,采取了一系列有力防疫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精心细心为毕业生顺利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构建起了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向社会、家长、同学们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为切实保障返校毕业生的健康安全,有序平稳地开展毕业生各项工作,学院提前为返校毕业生准备了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在毕业生返校时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成功发放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

f1c467a29d2c3d956734a480248e0d5

图为学院领导和毕业年级辅导员正在准备为毕业生分发防护口罩

 

图为毕业年级辅导员在学生宿舍为学生发放防护口罩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毕业生返校是对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春暖花开,校园里又焕发出了勃勃生机和青春气息,衷心希望每一个毕业生都能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不让自己大学留下遗憾。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