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1216日上午7点,我院升旗仪式在校喷泉广场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副书记杨剑老师、19级新生辅导员高伟老师、19级全体新生及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参加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旗手们将五星红旗送上国旗台并升完旗后,杨剑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高举爱国旗帜;第二,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无悔地度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第三,希望同学们健全人格、全面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最后,杨副书记希望在场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奋力拼搏。

本次升旗仪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培养顽强拼搏的意志,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和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1 全体参加人员正在行注目礼

2 杨剑副书记正在发表讲话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