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百名志愿者服务于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20191123—24日,“湖南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为期两天,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40支参赛队伍参与。此次竞赛是湖南省高校搭建广泛的物流教学和研究交流平台,建立向社会群众宣传和普及物流知识的平台,可以更好地培养和发现物流人才,服务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给各参赛高校的师生们提供更好的参赛体验,受组委会委托,我院精心挑选了10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竞赛的服务工作。针对此次竞赛,对志愿者工作做了细致分组和明确分工。此次志愿工作共分为10组,分别为秘书处、报到组、参赛队伍对接组、物流专家讲座服务组、评审专家会议服务组、竞赛现场电脑设备操作组、竞赛现场控场和引导组、实时计分系统组、沿途引导组、机动组,对每组志愿者工作都进行了明确分工。

通过此次竞赛,志愿者们对志愿工作有了更明确和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在志愿服务工作的过程中,他们成长了很多,更加懂得了什么是耐心、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服务,这就是他们参与志愿工作最大的收获和体验。

此次志愿工作体现了我院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本次竞赛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身的一份力量。(学工办高伟)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