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军训现场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作者:高伟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2019912日下午3时,2019级新生军训进行到第四天,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党委副书记杨剑老师、学工办主任文思明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高伟老师一同前往军训现场看望并慰问了军训教官和全体新生,为辛苦训练的教官和新生送上了殷切的关心和鼓励。

33

首先,刘宏书记对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的各位教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教官仔细询问了军训的进展情况以及参训新生的表现等有关情况。同时,院领导老师看望并慰问了参训的全体新生,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在学校的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充分展现出商学英才的风采。

11

最后,院领导老师嘱咐新生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多注意休息,出现任何问题及时向在场的教官和带训老师报告。

 22

此次军训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2019级新生军训的重视和关心。希望新生们能够将这次军训中那种持之以恒的态度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高伟)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