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高伟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920日,在学校举行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上,我院获得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短短的12天军训生活时间里,2019级新生们接受了严格的训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军训活动,为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军训,我院做了充足的准备,军训前召开了军训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对军训的热情;军训期间,安排了学生干部和班助陪同新生军训,帮助新生调整生理和心理的不适。

院领导时刻关注学生军训动态,刘宏书记,杨剑副书记等领导老师多次到军训现场,慰问教官与新生,在烈日炎炎的下午为训练的新生送上甘甜的西瓜。在军训期间还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商院青年必将以更高的姿态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18a08f61bec4d2e68b405ae34f79294

1 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图2 “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合影留念

为了在严肃的训练中给新生们带来一些放松,学院还和团学会的团干与班助们一起开展了“快乐军训”“中秋晚会”等娱乐活动,新生们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并通过这些活动活跃了军训的气氛,促进了同学们相互的了解。

051ef21ed8dea539a4dc2b4d2cd744f

2 杨剑副书记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3 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奖牌

通过这次军训,学生们掌握了基本的军事技能,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了集体主义观念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给2019级新生军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