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振华副市长慰问我院三下乡桥头服务队并考察红军长征浮雕纪念墙

作者:湖工大商院青年 时间:2019-07-13 点击数:

 

79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一行莅临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科技学院组成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桥头服务队服务地桥头村,对在桥头乡桥头村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表示慰问,并听取服务队指导老师刘宏教授关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汇报。桥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陆璐、桥头村党总支书记张登科、桥头村主任刘纪平等陪同参加。

1.jpg

 

2.jpg

(指导老师刘宏教授向谢副市长汇报此次服务队工作成果)

 

谢副市长抵达时,正值服务队准备出发走访我校扎根于教字垭镇基层的四位杰出校友,谢副市长首先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指导老师刘宏教授向谢副市长汇报了此次服务队开展的系列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谢副市长高度肯定了服务队在宣讲习近平新思想、产业扶贫、小先生特色支教、红色文化探索、走访光荣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谢副市长表示服务队成员充分利用了在校所学知识积极投身实践,实实在在地为当地人民作贡献,在桥头村这片红色土地上向我们展示了湖南工业大学学子的风采。

3.jpg

(谢副市长与服务队成员们亲切合影)

 

紧接着谢副市长一行考察了由湖南工业大学师生作为艺术统筹设计的红军长征浮雕纪念墙,指导老师刘宏教授讲述了该浮雕设计、雕刻过程中的故事,也在红军长征浮雕纪念墙旁为我们讲述了贺龙在桥头乡发生的革命故事,汇报了服务队探索革命老区红色文化、考察红色革命旧址的成果。谢副市长表示湖南工业大学不忘革命老区、关怀革命老区的精神令他感动,工大学子深入探索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和历史的实践活动,就是对当代大学生走进历史、放眼未来最好的现实教育。希望湖南工业大学服务队在当地能够开展更多的特色社会实践活动,深度挖掘红色文化,探索产业发展新思路,助力革命老区发展。

4.jpg

(刘宏教授向大家讲述关于红军长征纪念浮雕的故事)

 

谢副市长的到来,体现了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当代大学生的关心,反映了他们对“三下乡”暑期社会活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激励了大学生不忘初心,回顾历史,继续前进,展望未来。服务队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自己所学知识积极投身实践,为桥头乡桥头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向社会展示我们湖南工业大学学子致力于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精神。

5.jpg

 

策划:商学院团学会宣传部

文字:吴俞京

图片:摄影组

编辑:曹阳

审核:刘宏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