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8级全体学生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作者:曹蓓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48日,学校正门喷泉广场,清明节后上课第一天清晨,迎着的第一抹阳光,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我院400余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随后,党委副书记杨剑以“不忘先烈遗志、携手砥砺前行”为题发表国旗下讲话,要求全体同学们学习革命先烈,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全体师生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更是培养师生的爱国情感,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

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剑老师、学工办主任文思明老师、曹蓓老师以及团学会学生干部、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曹蓓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