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诚信守法意识:我院召开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推进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诚信体系建设,普及社会信用体系相关法律法规,筑牢广大师生、职工的诚信观念,提升学校诚信教育水平,根据我校校园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安排,5月31日,我院召开了以“讲诚信 树典型”为主题的校园文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中艳主讲,在家院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中艳对我院近期校园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我院师生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领学了《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湖南工业大学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就相关条文进行了深入的阐释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谭辉在总结中向我院师生员工强调了三点:一要强化诚信意识;二要以诚信示人、以诚信立足;三要长期做到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想失信,做为师为范的合格教育工作者。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