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包装经济与管理”专项研究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包装经济与管理中的基础性研究工作,提升我校在包装经济与管理研究领域的影响力,为包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按照商学院预算安排,现拟启动2021年“包装经济与管理”专项研究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一、项目设置

1、本次共立项项目10个,资助标准为0.3万元/个。

2、本次立项的项目研究期限均为两年。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面向我校在职教职员工,其学科背景和研究方向应与申报项目相符。

2、已承担2017年“包装经济与管理中的重大问题”专项研究基金项目且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本次不得申报。

三、申报要求

1、湖南省包装经济研究基地从12月开始面向全校教职工广泛征集项目立项建议。进行项目申报时,主持人及其研究团队务必根据团队学科特长和研究方向选取项目。

3、申报者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并不得参与其它项目,作为参与人最多只能参与两个项目。

4、项目申报人需逐项填写《2021年“包装经济与管理”专项研究基金项目申请表》。申报材料提交方式为:

①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772358933@qq.com;

②向商学院提交5份纸质申请书,其中4份应在申报书封面与内容中隐去项目主持人的所有信息,以便进行匿名评审。申报书请提交罗子灿老师,电话:18173391128。

③电子文档、纸质文档提交时间均截止到2021年3月1日17:00,过期不予受理。

四、评审组织

1、项目招标、评审由商学院负责实施。

2、本项目实行公开招标,招标与评审过程中,将根据需要通知项目申报人现场答辩。

3、在招标与评审中,对已取得诸如高水平论文、专著书稿、研究报告等前期成果的项目进行优先立项。

4、项目经费由商学院负责配套和管理。

5、本项目立项后,项目管理与验收结题由商学院负责。

附件一:“包装经济与管理”专项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

特此通知。

湖南省包装经济研究基地

二O二0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