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编制的《株洲市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李沐芸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7月1日,株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株洲市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株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石春主持。株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局党组成员、全体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龙永红,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株洲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开和,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株洲市发改委规划科科长罗勇华,以及株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朝晖,国有资产管理科王天柱担任了专家评委。商学院副院长刘中艳,朱文娟博士,肖遗规博士等《规划》编制组核心团队成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刘中艳教授代表编制组从编制思路、总体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汇报了《规划》成果。《规划》体现了“1234”的总体思路,对接国家、省、市要求,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株洲市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科学分析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机遇及主要挑战,提出了株洲市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

副校长龙永红为组长的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细致审阅了规划文本,认为《规划》调研充分、思路清晰、框架合理、结构完整、内容详实、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保障有力,是一个具有指导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规划。《规划》对促进株洲市机关事务工作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最后,刘中艳教授代表规划编制组表态,将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国管局、省管局“十四五”规划和《株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对标对表,优化调整,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

科研办供稿

文稿:李沐芸

摄影:聂慧敏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