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省级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开题和中期检查报告会

作者:李科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为了规范和加强项目管理, 202077日,我院在腾讯会议APP举行了2019省级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和2018年省级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副院长王欢芳教授(主持全面工作)主持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社科处处长田定湘研究员、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胡立和教授、副院长邹筱教授担任评审专家。项目负责人杨金海、涂艳红、黄国平3位老师进行了项目开题汇报,陈支武、杨金海、涂艳红、钟代立、刘中艳、朱文娟、宾厚、陈建设、罗子灿等9位老师汇报了中期检查内容。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内容、进展情况、所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总体来看,科研项目研究进程良好,部分项目已取得阶段性突破。评审组专家针对不同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确的指点和评价,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进一步指明了今后科研工作的主要方向。汇报结束后,王院长对每位主持人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强调教师研究课题应把握方向性、注重规范性、追求时效性,在保证按时结题的基础上,力争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胡立和主任提出,对于研究问题和研究方向类似的老师可以强强联合,相互合作,抱团取暖,在具体的科研领域不断深挖,加强深度。

通过此次集中开题和中期检查会,与会教师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启发,科研思路更加清晰明确,为课题的顺利结题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