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艳副院长带队参加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21年年会暨高峰论坛

作者:朱文娟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1月8日,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21年年会暨“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活动荟集了湖南乃至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内的精英,共同面对挑战、远瞻未来。刘中艳副院长率我院人管系3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3155707

作为一年一度的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的盛会,本次活动有年会报告,有主题演讲,有专家论道;有焦点、有亮点,更有时代特点。

年会上,刘中艳副院长被评为“湖南省2021年度优秀人力资源教学科研工作者”,并代表我院在 “新文科背景下一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圆桌研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并就面临的困惑和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与兄弟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13155701

本次大会,成功地探讨和交流了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有利于聚合政府、高校、企业优势资源,助力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

供稿:人力资源管理系 朱文娟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