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芳院长出席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并做交流发言

作者:杨金海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5月22日-23日,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MSI 2021)暨清洁生产期刊(JCLP)专辑学术会议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会议围绕营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展开讨论。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以及美国、英国、日本等高校的近百位位教授学者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研讨。超过2万名观众参与了线上直播。

针对当下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5G等数字化相关技术的飞速发展,包括市场营销与创新管理在内的整个工商管理研究与实践都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根本性变化,国内外150名专家展开了有效的讨论与前瞻性思考,分享了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中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推动和丰富新时代营销科学与创新管理的发展研究,同时为广大管理学者搭建跨国界、跨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我校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重点介绍了我院国家一流专业点——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经验。王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程,然后围绕“三双共推”的分段培养模式、“博专一体”的新型课程体系、“学训融通”的实践教学改革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专业建设情况,最后提出了今后加强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包括打造全明星师资队伍、完善双元培养模式、建设数字化营销课群、构筑新媒体实训平台、推进基于互联网思维的产教融合等五个方面,并与与会专家学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发展思路。

本次研讨会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教师学术能力提升、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均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参加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提升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并将进一步深化我校商学院与国内外一流商学院的战略合作。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