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讲座第61期:新时代营销的六脉神剑

作者:张运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年5月22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章旺教授做客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商是与学时论衡”,在崇信楼309报告厅做了主题为《新时代营销的六脉神剑》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王欢芳院长主持,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刘中艳、邹筱,营销系的所有老师、MBA2020级学员、研究生、本科生共150余人到场聆听。

首先,陈教授阐述了顾客消费模式的变化、企业经营模式的变革、互联互通技术的变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兴起等营销外部环境变化所导致的营销的变革与升级,随后,陈教授从营销的出发点、过程、结果、创新支柱与关键点等方面诠释了营销的内涵;最后,陈教授从品牌营销、精准营销、服务营销、关系营销、网络营销与自我营销等方面详细解释了新时代营销的六脉神剑。

陈教授知识渊博,语言生动形象,举例贴近生活,给营销专业学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陈教授的讲座持续两个小时,最后以热烈的掌声宣告结束。

最后,陈章旺教授与营销系所有教师一起探讨新文科背景下市场营销一流专业建设,并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房间,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章旺教授精彩讲座

人在电视前玩游戏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欢芳院长主持

新文科背景下市场营销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