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沙龙系列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

作者:曹静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20191120日下午15:00,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第三期商学沙龙活动在商学院一楼学术角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商学院商海风云社和商学院学习学术部承办,商学院副院长陈建设出席并致辞,来自商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主题为“商学杂烩”,围绕猪肉价格上涨与双“11”狂欢两个贴切生活的话题展开。沙龙途中大家积极发言,从经济政治等各个方面讨论当下猪肉价格上涨的原因,共同探究了双“11”的各方面影响以及其中的经济效益等,实现理论知识与生活实际结合,融会贯通。

陈建设副院长肯定了举办商学沙龙系列活动的积极意义,指出要吸取本次沙龙活动的经验,不断提升活动质量,让学生自己参与活动、组织活动,使活动更加有意义。要为商院学子打造更多展现自己、提升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并提倡商院学子多多参加相关活动,锻炼自己,开拓思维,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副院长陈建设发表讲话

 

参与同学发表观点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