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闭幕

作者:湖工大商院青年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微信号 hngydxsxy

功能介绍 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沟通平台,欢迎大家关注!

 

1124日下午3点,“湖南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闭幕式,湖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任巩德亮、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庞燕、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马博文、湖南嘉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米迎春、株洲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刘灼华、湖南工业大学监察处处长陈登科、宣传部副部长罗咸辉,监察处副处长肖文涛,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欢芳、陈建设、刘中艳、副书记杨剑等,以及来自全省19所高校40支参赛队伍、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仪式。刘宏代表组委会、组委会秘书处致辞,王欢芳主持颁奖典礼。

01.jpg

(王欢芳院长主持闭幕式)

 

24日颁奖典礼上,马博文和米迎春代表案例单位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认为本次比赛是一次高水平的比赛,各参赛队伍能够充分对企业案例进行研究分析论证,针对物流企业发展的瓶颈,从跨境物流、众包物流、供应链优化、智能物流、新物流等方面精准支招,有效的将物流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提出有效可行的方案模型,展现了我省高校物流专业整体的育人水平,此次大赛也是一次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尝试。

03.jpg

(马博文对大赛进行点评)

 

05.jpg

(米迎春对大赛进行点评)

 

 

刘宏在致辞中对为期两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认为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促进了物流专业教学与实践结合,提高了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充分发挥了实践育人的平台作用,受到了全省高校师生积极参与;通过比赛也充分展现了参赛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创新素养,有力促进了全省物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推动全省高校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更好地促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06.jpg

(刘宏书记致辞)

 

巩德亮代表省教育厅宣布比赛结果,湖南工业大学等6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参赛队开拓者队获得一等奖、么仙堡队获得二等奖、沧海云翳队获得三等奖;随即进行颁奖仪式;仪式上庞燕代表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宣布下一届承办单位,巩德亮代表湖南省教育厅向下一届承办单位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授牌。

07.jpg

(巩德亮主任宣布比赛结果)

 

 

08.jpg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09.jpg

 

 

10.jpg

 

 

 

11.jpg

 

 

(参赛队伍颁奖现场)

02.jpg

(闭幕式现场)

 

闭幕颁奖典礼后,“湖南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在与会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2.jpg

(全体起立合唱,比赛落幕)

 

策划:物流大赛宣传组

文字:王超 刘洋

图片:李碧芳 邹汤理

排版:曹阳

审核:刘宏

阅读

 

已发送

取消

发布到看一看

发送

最多200字,当前共字

发送中

https://mp.weixin.qq.com/mp/qrcode?scene=10000004&size=102&__biz=MjM5NjAyNzQ0Mg==&mid=2654090820&idx=1&sn=260e22fa6361efc256629cadb96d57e2&send_time=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使用小程序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