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芳在湖南省高校第三届工商管理学科院长论坛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20191123日(星期六),湖南省第三届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公室主办,湖南大学研究生院、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承办。论坛以“新时代  新商学  新发展”为主题。湖南省内开设了工商管理专业的高校均派代表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共计200余人。论坛的与会嘉宾围绕主题,结合本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进行了充分互动与分享。

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以“跨界融合 打造商学+”为题,在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在演讲中全面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取得的成绩,全面宣介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今后改革的思路。在嘉宾点评环节,多位嘉宾对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有关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改革思路表示肯定。论坛取得了园满成功。(陈支武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