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集团董事长江端预来我院讲学——“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讲座2019年第7期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2019618日下午3点,在商学院309学术报告厅,我院举办了2019年第7期“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讲座,邀请到千金集团江端预董事长。本次讲座的主题为“管理的转变”,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欢芳教授主持。罗定提副校长、学校党委委员吕志明、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江端预董事长的讲座内容从千金集团近年提出的经营法式开始,用实际数据展示了千金集团运用经营法式的效果。随后,围绕六个转变展开,即定位的转变、维度的转变、重心的转变、方式的转变、手段的转变和组织的转变。其中重点介绍了方式的转变和手段的转变。江端预董事长在讲座全程用幽默不失严谨的语言,结合自身几十年的管理实践经验,向在场师生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千金集团在近年发展过程中管理的转变。

会后,王院长提出,千金集团是我们株洲本土发展起来的优秀企业,江董事长对管理理念和方式的理解及钻研精神值得在场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学习。

 

2.jpg

             图一  王欢芳副院长在主持讲座

江总03(本人选).jpg

                  图二  江端预董事长在讲座中

会场.JPG

图三  报告厅会场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