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讲座2019年第二期举行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319日下午230分在商学院309报告厅,我院举办了2019年第2期“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管理者日常管理中的人际沟通技巧”。主讲人为全国优秀教师、湖南省教学名师胡立和教授。讲座由刘中艳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部分本科生、学生干部聆听了此次讲座,会场座无虚席。

胡立和教授的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人际沟通、人际沟通在日常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影响人际沟通的主要障碍、日常管理中如何实现有效的人际沟通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胡教授全程通过穿插大量身边真实的案例做了形象、生动的讲解。案例寓意深刻,让人深省,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刘中艳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了管理的秘诀在于沟通,沟通,再沟通。强调了沟通的“一换三少五多”定律,并提出了期望,呼吁在场师生以胡教授为榜样,学做人、学做事、学管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人际沟通技巧。

(科研办供稿)

 

胡立和教授精彩讲座

QQ图片20190320013027

                    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