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范晓阳出席特聘教授高闯先生课题申报选题与论证分享会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19-02-18 点击数:

 

2019217日上午,商学院、经贸学院2019年“国家项目选题与论证指引”讲座与选题与论证分享会在商学院举行。我校特聘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高闯教授应邀与40位博士、教授、副教授分享了国家课题申报经验和一对一个别辅导。副校长范晓阳出席,会议由我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欢芳和经贸学院院长欧绍华共同主持。

分享会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Business Seminar”2019年第1期讲座“5A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心得及经验分享”,高闯教授首先结合自己参加国家项目评审的经验,讲述了国家自科项目和国家社科项目各自在选题、论证及评审程序上的特点,然后以一篇通讯评审获得5A等级的国家自科申报书为例讲解了项目申报书各部分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

第二阶段是“2019国家课题申报辅导专场”。申报国家课题的老师们分别向高教授汇报自己的选题和论证要点,高教授都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老师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最后,副校长范晓阳做了总结讲话,感谢高教授对商学、经贸两院老师申报课题的辛勤付出,要求并勉励大家好好消化高教授的意见,抓紧申报书的修改,争取2019年国家课题申报获得大丰收。

QQ图片20190218105800.jpg

 

 

QQ图片20190218105704.jpg

 

                                                         (科研办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