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BU师生开发的案例再次获得清华案例大赛获奖提名

作者:BU实验班 时间:2022-01-23 点击数:

2022年1月8日,由BU指导老师佘高波和学生黄璐瑶、陈乐妍、熊皓参与开发的案例《利他式即兴生长:华纳联合药业开创全新赛道的秘笈》获得清华经管学院第四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三等奖提名。

这是BU实验班师生团队继2020年获得清华大学第三届“卓越开发者”案例三等奖之后,再次实现与清华大学相拥!

该案例选用创业即兴行为开辟全新赛道的现象级企业武汉华纳联合药业有限公司,重点关注该公司创业即兴行为的核心内容和主要做法,及其带来的成效。从创始人视角展现公司的关键决策点,令人深思,具有启迪借鉴意义。

这也是BU实验班秉承“走进企业”的发展思路,带领学校本科生与企业家直面对话,学习企业家智慧,锻炼商科思维,将理论运用实际的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上取得显著效果的又一小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