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南工业大学校赛决赛

作者:佘高波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潜能,鼓励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南工业大学校赛于3月上旬启动,总共吸引29支队伍近150名学生参加。4月23日,经过文本评审,12支队伍晋级校级决赛。

4月30日上午8:30,在崇信楼512教室顺利举办了决赛。本次决赛特邀商学院副院长陈建设博士,双创学院竞赛中心主任沈利芬老师,株洲米粒科技创始人、株洲市互联网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冬担任评委。同时本次竞赛设立了仲裁组,由商学院副院长邹筱教授担任;设立了纪检组,由双创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恩老师担任。

image002.jpg

image001.jpg

比赛开始前,由陈建设副院长致辞。主持人宣布赛事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依次用PPT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电商项目的创意创新点,随后队员们就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评委老师们在答辩后对参赛方案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image005.jpg

image004.jpg

本次比赛持续了近4个小时,最后众联数字科技小分队、爸妈说什么都队、商行天下队、来半斤花生队分别获得一等奖;根正苗红队等8个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金钥匙队等11个团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励了同学们践行“创意、创新、创业”的比赛宗旨,希望所有的参赛队员们继续不断探索、砥砺前行,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队伍中的新生力量!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