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高波老师团队获清华大学第三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两项三等奖提名

作者:双创中心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近期,我院佘高波老师接到清华第三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组委会通知,由他带领团队开发的案例《鸿翼科技设计创新驱动的生态链初长成》和《均而平等:鸿翼科技的创业团队信任密码》同时获得本届案例竞赛三等奖提名。

据悉,成立于2005年6月1日的广东鸿翼科技有限公司两次商业模式迭代升级,在行业内率先建成设计驱动的全产业生态链,年销售收入迅速突破2亿元,开始向10亿元大步迈进,成为国内外同行学习的标杆。同时,该公司三位创始人一直沿袭的平分股权架构和近乎完美的创业团队管理,也颠覆了教科书的认知。佘高波老师联合机械学院何铭锋老师,带领本科生詹颖琳、黄璐瑶、林丽敏,克服了重重困难,完成了案例开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也是清华工商管理案例中心少有的针对同一企业开发的多个案例同时活获奖提名。

双创中心

2021.1.17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