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文智、罗定提共同为我院与张家界黄龙洞互建案例开发基地授牌

作者:佘高波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11

罗定提副校长将湖工大商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授牌给黄龙洞公司

12月2日下午2点,在商学院319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黄龙洞旅游管理案例开发基地、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暨湖工大创新创业导师叶文智授聘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定提教授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授牌给祥源控股集团旗下的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祥源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叶文智先生将黄龙洞旅游管理案例开发基地授牌给湖南工大商学院,罗定提副校长将湖工大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授聘给叶文智先生。

 

113

叶文智先生将黄龙洞旅游管理案例开发基地授牌给商学院

 

QQ图片20201216223710

罗定提副校长将湖工大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授聘给叶文智先生

随后叶文智先生以《文化与旅游相融合,推动文化自信》为题,结合自己大手笔策划的亿元投保定海神针、穿越天门世界特技飞行大赛、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凤凰艺术展、凤凰围棋巅峰对决、黄龙音乐季等案例生动诠释了文旅融合的理念、方法和效果,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仪式由商学院王欢芳院长主持,刘宏书记致欢迎辞,在家院领导陈建设、邹筱、杨剑等出席会议。

叶文智先生是中国文旅产业的领军人物、著名企业家、策划大师,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祥源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同时担任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凤凰古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湖南壶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天下凤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湖南省国际商会副会长、湖南省文物局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风景名胜协会副会长等职。

这也是商学院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建立管理案例开发基地之后,再次与文旅产业代表性企业祥源控股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为商学院今后聚焦中国旅游管理案例开发奠定基础。

双创中心 佘高波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