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力资源管理2019级第1组实习生成功召开实习总结汇报暨表彰大会

作者:解疆靓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了对近一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一个阶段性总结,增强实习生荣誉感,勉励同学们不断进步,6月30日上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2019级第1组实习生的实习总结暨表彰会在株洲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成功召开。会议由株洲市鑫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北汽株洲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东来主持,北汽株洲分公司经理王丹和王文芳,商学院副院长刘中艳、实习指导老师曹春丽出席,全体实习学生共41人参加。

1656581421450

李东来总经理主持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个议程由李东来总经理主持表彰大会。李东来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为5位“优秀实习组长”,15位“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701091958

优秀实习组长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630172836

优秀实习生颁奖

大会第二个议程由人管1901班解疆靓同学主持总结汇报。来自招聘组、劳动关系组、培训组、薪酬组、绩效组等五个实习小组代表分别总结了各自团队合作的心得、进步和收获,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副院长刘中艳、指导老师曹春丽分别作总结发言,两位老师对企业领导和各部门实习带教老师的周密安排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对同学们在实习中表现出的职业经理人风范、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断地进步成长,予以了充分地肯定及表扬,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大会最后,人管1901班林彦浩作为实习生代表回顾了实习期间的酸甜苦辣,分享了实习中的收获与体会,并对实习阶段各位领导、老师的培养与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eb760c82bfca2f08868a6b28f96f180

副院长刘中艳总结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02163629

曹春丽老师总结发言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实习等社会实践,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据悉,北汽株洲分公司自2016年成为我院签约实习基地以来,现已承担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4级至2019级共六届学生的实习,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实践锻炼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701092221

实习合影一

微信图片_20220701092215

实习合影二

撰稿人:解疆靓

2022年06月30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