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第四届“育知联杯”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模拟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超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11月27-28日,由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育知联杯”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竞赛在商学院105、106开赛。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商学院、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等多个学院的134名学生参加竞技。

本次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竞赛的内容为企业软件模拟对抗环节,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软件内置的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中心、招聘与甄选中心、培训与开发中心、绩效管理中心、薪酬管理中心、员工关系管理中心、产品中心等八个模块模拟企业管理的操作,进行公司模拟对抗。

通过激烈的角逐淘汰,最终共有12组同学脱颖而出并获奖。孙絮恩、刘国栋等6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覃明君、龙姝戎等8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肖佳、曾芊等10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商学院副院长陈建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成为应用型合格本科大学生。

人力资源管理系

2021年12月1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