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教研相长:人力资源管理系赴千金药业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人力资源管理系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钻进企业办大学、引进企业办专业”的人才培养思路,精准对接人才市场需求,5月24日,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在刘中艳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千金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开展教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千金药业创建于1966年,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集团下辖10家控股子公司,员工约7000余人。千金药业(品牌“千金”)被评为“湖南老字号”,2019年,公司入选“中国中药企业TOP排行榜”第33位。千金药业也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江端预董事长是我院的MBA校外导师之一。

在交流会上,千金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欧阳勇部长介绍了千金药业集团的组织构架、千金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念、流程与特色、对学生培养的建议等。参会老师对千金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就招聘、培训、薪酬、绩效管理、员工发展等方面的专业问题与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应板块的负责人进行了热切的交流与探讨。

走进企业开展教研活动是人力资源管理系坚持用户思维,积极提高教学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争创双一流专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我系还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平台和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不断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的行业对接度和市场适应性。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