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倾力合作,共育商学英才----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雷蕾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4日,我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为期两周的专业实习圆满结束。本次实习得到了红星美凯龙株洲商场、株洲公交广告公司、西雅外国语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校企倾力合作,共育商学英才。

作为中国家居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的企业文化给实习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在营销策划等五个不同部门的学习,同学们对该公司发展历史、品牌运营、企业管理和品质服务等有了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该公司总经理李建建、人事行政部经理刘妩媚、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菁对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全方位的指导。

在总结会上,李建建总经理对同学们的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并专门从技能、角色和心态转变等方面分享了职场必备宝典,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8d77ebc88449dae8942ac3d88e25ee8

在株洲公交广告公司实习的同学们则在广告部部长曾翀亮的带领下,深入城市各区针对株洲通APP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项目策划和广告宣传。同学们独立完成了线上线下问卷设计和调查,为该公司的营销活动制作了广告作品,并对APP的运营提出了不少合理化的建议,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

在已有17年专业培训经验的本土知名教育机构西雅外国语学校,校长刘兰飞从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和营销口才等不同角度给同学们进行了专门的岗前培训。同学们通过市场调研、电话沟通、地推活动和接待走访家长、学生等不同工作内容,充分认识到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性。

此次实习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加强了校企在商学人才培养方面的通力合作,还培养了学生纪律意识和严肃认真、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时,对我系丰富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为建设国家一流市场营销专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场营销系雷蕾)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