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系生产实习序幕正式开启

作者:刘琴、肖亚菲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寒冬来袭,为了促进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发展,培养学生的企业管理素养和管理能力,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18级全体学生的生产实习也拉开了序幕。

2020年11月23日下午2点半,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宾厚教授、实习带队徐亚纯老师、邹烽老师、刘来春老师、刘琴老师、实习学生代表与株洲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各个片区和项目组的主要负责人在高科景颐小区服务中心的见面会隆重召开,见面会围绕着对具体的实习安排和实习的细节展开。

大会伊始,首先由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特色服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实习学生代表对实习企业的基本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实习的重点突出问题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图1株洲高科物业刘剑桥副总经理发言

随后,由实习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实习单位各位领导以及各位老师的工作安排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实习生表态:在实习中保持求真务实、谦虚好学的学习态度,保持自我审视、自我实践的正确认知,并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图2学生代表发言

紧接着,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宾厚教授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校企相互协助,共同完成此次实习任务;其次描绘了校企合作的良好愿景,并谈及对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想法,相互促进和相互发展;最后勉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虚心向前辈学习,用心观察,悉心学习,贴近实践,主动实习,在实践中成长,圆满完成此次实习实践。

图3工商管理系主任宾厚教授发言

大会结束后由各项目片区的负责人带领各项目小组的实习代表去往各自的实习地点进行实习地点的位置确认、往返路线的熟悉、实习任务和实习岗位的了解等,保证实习的顺利进行。

(刘琴、肖亚菲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