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湖南顺丰杯”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俞京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830日下午,“湖南顺丰杯”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工作推进会在商学院211室召开。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财务组、会务组、外联组、宣传组、竞赛组负责人、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竞赛组委会秘书长、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宾厚教授主持,竞赛组委会委员、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组委会秘书处在暑假期间所开展的工作。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完成了竞赛规则和评分细则等多项文件、通知的起草和发布、与全省各参赛高校联络对接、设计并发布竞赛案例、组织参赛队伍集中调研考察案例企业,及时了解并督促各参赛高校校级赛情况等。

会议重点讨论并详细征询此次物流竞赛我校校赛的时间节点、组织工作方案及建议,近期提交校赛组委会讨论决定;会议还听取协办单位湖南京承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组竞赛LG,主会场背景、工作指示牌,以及竞赛所需的相关初稿设计方案,尽快提交相关专家组审定;会议还讨论关于相关单位和企业赞助策划事宜,同时秘书处要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动员相关企业、组织为大赛的开展提供保障与服务。

最后,竞赛组委会委员、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肯定了秘书处在暑假期间开展的工作,对秘书处成员和相关人员在暑假期间投身于竞赛准备工作无私奉献的行为提出表扬。刘宏指出:对此次竞赛是全省物流界的一件大事,我校作为承办单位,商学院是执行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一是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积极心态,做好每一项和竞赛相关的准备工作,确保每一环节的执行达到完美,二是要加强赛事宣传工作的重视,首先要积极营造出宣传声势,不断强化竞赛的线上线下宣传,宣传要更多加入“工大”和“商院”元素,让全省物流界都了解本次赛事在湖南工业大学召开;让全省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大学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让各参赛高校的师生带着信心和激情来,满怀我们湖南工业大学的暖心热心回去!三是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定期向组委会、学校、学院领导汇报工作进度,为组委会决策做好本职工作。(秘书处吴俞京)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