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宾厚,肖文益 时间:2019-06-30 点击数:

 

2019629日下午1430分,“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416室成功召开,组委会全体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巩德亮主任出席会议并对本次竞赛发表了重要讲话,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罗定提教授对本次会议致辞,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为竞赛筹备进行详细说明,湖南工业大学创新与创业学院院长温辉教授为竞赛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欢芳教授主持。

会议指出,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旨在推动全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实现物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强化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训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省高校搭建开放的物流教学改革及学术交流平台,更好地培养和发现物流人才。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由我校承办,是对我校工作的鼓舞和鞭策,也为我校物流学科相关专业建设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为保障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我校成立了竞赛组委会、专家组、秘书处,并且安排商学院组织、承办好此次大赛的各项工作。

接着,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庞燕教授对《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章程》作修改说明;组委会成员对“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的竞赛方案及其他有关事项进行热烈讨论,一致通过了各项决议,形成了共识。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如图1所示)。

dsBuffer.bmp

1 与会代表合影留影

                                               (宾厚,肖文益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