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株洲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达成共建实习基地合作意向

作者:人力资源管理系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推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6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陈建设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系朱文娟主任、黎江老师一行前往株洲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与蒋湘辉局长、人育科刘㽓科长等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宏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年来支持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的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实习合作,共同建设大学生实践基地,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搭建良好的平台,真正促进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的提升。蒋湘辉局长热情洋溢的表示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支持,并对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来人社局实习表示了欢迎,同时对以往的实习合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双方共建湖南工业大学实习基地,加强实习指导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并表示将提供更优质的资源支持湖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未来的更深入和更全面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希望以实习合作为基点,充分整合政校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积极探索全方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长期合作共赢。                                          

                                                   (人力资源管理系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