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进北京汽车股份公司参观交流学习

作者: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管理水平与教学质量,促进校企合作,20181210日下午,公共管理系支部书记王超老师带领公共管理系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前往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的二工厂和鑫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以及经验交流。

    在北汽二工厂,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北汽的发展历程和株洲分公司的整体布局,并在生产车间近距离观察北汽的机械智能化生产的状况。然后在公司内部的鑫起人力资源公司进行了交流学习和讨论,李东来经理介绍了北汽人力资源管理的运行模式,并对6月份安排在北汽公司参加招聘实习的同学给予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就加强校企合作和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王超老师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的事项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老师和同学们对智能化生产流程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北汽公司也向各位老师、同学展示了其"严谨、精益求精、力求高效"的管理风格,为后期校企双方开展学生实习工作的长远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20181217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