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家博盛世共同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院教务办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62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欧绍华、副院长陈建设等一行6人前往株洲市家博盛世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之前,双方进行了座谈。欧绍华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发展情况,希望学院和盛世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加强院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家博盛世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海波介绍了家博盛世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希望以实习基地为纽带,与商学院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接着,院企业双方共同举行了揭牌仪式。之后,欧绍华书记一行参观了家博盛世生产工厂及形象门店。

 

(院教务办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