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反馈会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30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工作反馈会。全体在家院领导、全体教学督导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

督导组组长胡立和教授对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作了总结汇报。督导组开展了组团式听课、诊断性听课、课堂巡查、教研活动、示范公开课检查和新进教师试讲评议等工作,并指出目前在大学的课堂当中主要存在个别老师上课准备不够充分、课堂教学主体作用发挥不充分、课堂普遍存在沉闷感,师生互动较少、教学设备严重老化、学生全方位学习不足、学科本位和教师本位的观念较重等问题,建议学院应在这些方面给予青年教师的更多教学技能培养和帮助。

谭辉强调,我院要认真梳理和总结督导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全体老师要从态度、能力和教学方法上入手,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学工作不断进步。

教务办供稿

2022年5月11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