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就当下疫情防控,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研究生招生复试、学生管理、科研及管理等相关重要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院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出席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

(谭辉主持会议,全面统筹布置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并作相关要求)

会上,各业务分管院领导就当下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就如今疫情防控紧张局势,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重点强调。希望所有辅导员、班主任、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任课教师加强防范,以学生为本,一切围绕立德树人开展工作。

陈建设就本科教学工作作安排部署并作要求。

刘中艳就学院科研及管理作工作部署和要求。

邹筱就研究生教学及管理工作作出要求。

徐慧娟就学生管理工作作相关安排,提请各位相关领导、教职工等,加强对自我和学生的管理与关心,一旦发生或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作出相应应对措施。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