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班座谈

作者:徐亚纯,陈思锦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21日,我院“工商管理专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班座谈会”在416会议室成功召开。工商管理系宾厚主任、廖名岩书记、张运主任、徐亚纯老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班负责人)和工商管理2003、工商管理1903班的优秀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就 该专业的发展方向、课程建设、同学们的学习情况 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教学质量提升推进板块,宾厚主任希望加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班级建设,来支持工商管理一流专业建设。 并让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 谈谈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对专业建设的建议。

工商管理1903班 班长许钦裕 总结了同学们普遍反映的 相关专业学科课程开设较少;且其课程数量各学期分布不均;导师带动学生积极性的措施没有落实;专业定位方向不明确等问题 ;

QQ图片20211222165407

工商管理2003班的班长华君旖 认为目前同学们的学习规划能力较为薄弱,且难以将所学的知识进行实践应用。希望能在未来的专业学习过程中,加强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为同学们明晰人才——培养方向和社会工作方向。

宾厚主任积极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与会 师生在热烈的讨论中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策略。

会议最后,廖名岩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师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根据大家的建议积极改进, 建设好物流方向特色班 。

如今的信息化时代, 物流专业迎来了发展的大好时机,风正劲,帆高悬,正是奋发蹈厉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师生将进一步齐心协力坚定前行, 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具有优良学习学风 的一流专业而努力奋斗。心向往之,行必能至!

供稿人:徐亚纯,陈思锦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