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同堂听课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11月12日上午,商学院院长王欢芳,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陈建设、副院长刘中艳、副院长邹筱、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走进课堂,认真听取王超老师讲授的《绩效管理》。本次听课采取“不通知,不分专业”的听课方式,以“原汁原味”的常态课呈现。

学院领导听课后对授课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基本素质、教学效果以及教学课件制作和应用情况等多个方面给予了综合评定,并要求授课表现好的教师继续保持和发扬,对授课中存在的不足,要不断总结归纳以提高教学水平。

院领导听课是我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加快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体现了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课堂教学环节的重视。这对于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激发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热情、提高学院整体教学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商学院教务办(供稿)

2021年11月12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