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蒋昌波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校长蒋昌波在副校长佘朝文、党政办副主任陈腊文的陪同下来我院走访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院长王欢芳汇报,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副院长刘中艳、陈建设、邹筱,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参加座谈。

(院长王欢芳、院党委书记谭辉向蒋昌波校长一行介绍学院文化墙)

(校长蒋昌波在座谈调研会上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会前,院长王欢芳、院党委书记谭辉向蒋昌波校长一行介绍了商学院文化墙,就商院党建话语体系、办学特色、历史沿革、所获荣誉一一作了讲解,蒋昌波饶有兴致,细细聆听,不时发问。调研会上,院长王欢芳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教学与专业建设、研究生教学与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及现存问题等一一作了详细汇报。

(院长王欢芳向蒋昌波校长一行作汇报)

蒋昌波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听取汇报时,他不时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在座人员提问互动,细致深入地了解学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的方方面面。

(校长蒋昌波高度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

座谈结束前,蒋昌波校长高度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走在前头,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一起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指出,接下来,商学院要继续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围绕学校办学特色继续推动好“商学+”,他还就学院下一步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作出了指示。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