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商学院教师齐聚学院崇信楼309报告厅,欢送2021年退休教师。全体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欢芳主持。

会上,院长王欢芳、党委书记谭辉分别为罗秋明、凌薇两位退休教师致颁奖词并颁发纪念章。

退休教师代表罗秋明致辞。她简要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向商学院各位领导和同事的互相支持与团结合作表示感谢,同时衷心祝福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副院长刘中艳、邹筱,党委副书记徐慧娟等朗读了教师们为退休同仁自发创作的诗歌《请听:我们深情的祝福》。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