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召开新时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发展研讨会

作者:陈思锦 徐亚纯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2021年9月14日下午,工管系在商学楼109进行了以“新时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工商管理系宾厚主任、廖名岩书记和工商管理2003班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负责人徐亚纯老师主持。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研讨会在宾厚主任宣讲选择导师的活动中拉开了序幕。宾主任首先强调了导师的重要性,为同学们阐述了一个好导师在学习生涯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在宣讲完选择导师的话题后,宾主任告诉大家,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产教融合基地正在建设中,它的建成能够满足同学们未来的实习和工作的需要。最后宾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努力奋斗的干劲,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习,制定好未来的目标和学习计划,形成优良全面的个人素质。

接着,廖名岩书记上台发表了主题讲话:寻找心中的指南针。廖书记提出导师是指引我们走向远方的明灯,是我们人生中的榜样,足以改变我们的人生。廖书记号召同学们“爱你所爱,找你所找”,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导师。廖书记以自身经历证实了一位优秀导师的重要性。同时廖书记指出同学与导师之间是双向的选择,同学们也需要加强和导师们的交流。针对物流专业,廖书记指出了其具有的时代性与前瞻性,而我们正处于大数据时代,正是物流专业发展的大好时期,同学们有着无限的未来。最后,廖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期望。

最后,进入了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们积极地解答。

一群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徐老师的总结陈词中,研讨会拉下了帷幕。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未来,全体同学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凝聚共识、汇集合力,牢记老师们的教导,以更加高昂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学习,谱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陈思锦 徐亚纯供稿

2021年9月14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