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下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月30日,我院2021年下学期工作会议在崇信楼309报告厅举行。商学院院长王欢芳、院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出席会议,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回顾和展望,王欢芳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欢芳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并做了题为《奋发有为 全力推进新商科建设》的新学期工作会议报告中,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上学期工作和暑期工作,围绕党建、教学、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招生就业、师资建设、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高度肯定了上学期的各项成绩。

王欢芳特别通报了暑期期间,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教职工围绕大厅亮化工程、文化墙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跨境电商基地建设、制定包装十四五规划、MBA、MPA招生,以及研究生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了艰辛劳动,取得了优异成绩。

王欢芳指出,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要围绕“新商科”建设、“商学+”办学特色、博士点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党委书记谭辉强调了近期工作要点,一是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传达省委巡视组巡视我校的有关要求;,三是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建的红色势能转变为学院发展的工作动能。

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徐慧娟分别回顾和展望了各自分管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